【盾铁】时间线『1』

  复联三预警!
  不科学预警!
  OOC预警!
  小学生文笔预警!
       有其他cp出没,提及不多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无限战争后,复仇者联盟几乎全灭,Tony应着奇异博士留下的讯息尝试回到过去,但或许出了问题?他遇到了一个又一个的平行宇宙,遇到了各式各样的复联成员?
  【别问我为什么没有惊奇队长——很抱歉我并不了解她所以没有QAQ。】
  OK?
  Action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当宇宙被一个响指消灭了一半之后,Tony呆坐在泰坦星上某一块岩石。
  他感觉自己喘不上来气。
  地面上布满了黄沙。
  那些消散后的飞沙混在里面,无法分辨。
  身边只有那位像是机器人的女士。
  “我叫星云。”那位脸上又蓝又紫的女士无力的说到。
  Tony拜托星云和她的族人把他送回地球。
  “我想我也许可以找到方法打败灭霸。”
  他沉浸在工作室里,分析着以前留下的心灵宝石的成分。
  是否还有除了女巫以外其他的方式毁坏无限宝石?
  Banner从Wakanda回来了,同时带回来了雷神还有那群逃犯。
  Tony只能释怀,毕竟起因和引线都已经消失。
  复仇者只留下他们六人。
  久违的战后会议安静得吓人。
  Tony和Steve,作为当时两边内战的队长,他们连争吵或者怪罪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  “Tony。”
  “Cap。”
  两边同时开口,又同时缄默。
  后来还是Thor打破了沉默。
  “Loki死了。”
  “在我面前硬生生被灭霸掐死。”
  “九界再也没有Asgard了。”
  Thor吸了吸鼻子,低沉的嗓音似乎有点儿沙哑。
  Tony想了想,决定把他脑海中那个大胆的想法讲出来。
  “这个地球复仇者就剩我们了,但如果我们想复仇——我想,世界上应该还有平行宇宙。”
  Banner吃惊的看着Tony,“可是大家都知道平行宇宙只不过是仅留在理论的,而且我们并没有办法去实现。”
  “我知道办法,”Tony用笔尾敲了敲桌子,“我从来没有想过奇异博士会在死前给我留下讯息。”
  他从西装里怀拿出一张破破烂烂的纸,慢慢展开。
  “Thor帮我去纽约神殿找王,你应该去过,知道在哪儿。”
   “Banner和我在工作室。”
   “Natasha你去一趟神盾局。”
  “……Cap,我需要你去开一场发布会。”
  “我都忘了还有你,Rhodey。”
  “你负责看家,我会给你一套新的战争机器机甲。”
  

  Steve从未感到如此沉重。
  在Peggy的葬礼或许有这样的感觉,但不及现在的百分之一。
  发布会上,所有人的眼神体态都是惊恐的。
  这个世界还没有从随时会消散的恐慌中脱离。
  Steve强忍鼻酸,公布了超级英雄的死亡名单,包括地球上并不知道的银护的名单。
  “这场战争,我们复仇者并没有任何一个人放弃过斗志。”
  “我们并非毫无作为。”
   “灭霸的目标是消灭半个宇宙的生命。”
  “并非只有地球。”
  “现在目的已经达到。”
  “当然,我们依旧没有放弃斗志。”
  “我们在尝试一切可能性改变这一切。”
  一位女记者突然举起手,她脸上还挂着未干的泪痕。
  “你们如何改变?这一切已经发生了!我的丈夫我的母亲在我眼前消散!”
  Steve眨了眨眼睛,好像有些模糊。
  “我很抱歉。”
  “Tony——钢铁侠在尝试回到过去。”
  “对,如你们所想,他想回到过去改变未来。”
  “我也知道这不可能。”
   “但,他是Tony Stark,我们是复仇者。”
  

  Tony收到了一封来自Wakanda的邮件。
  署名是Shuri。
  她提供了分离幻视的神经元时的所有信息。
  最后还有一句话。
  “哥哥走了,我即将继位,我看了Captain America的发布会,有任何问题或者技术援助可以来Wakanda,永远欢迎你。”
  “希望在我们之后的未来会没有任何生死别离。”
  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不知道叫什么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